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今天,勇士主教练科尔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,小吧整理了部分内容。记者:你是否已经决定何时让老将休息...
2025-10-11篮球资讯10月11日宣 据《丹佛邮报》记者Bennett Durand报道,联盟消息人士透露,布鲁斯-布朗在休赛期收到了包括...
2025-10-11篮球资讯10月11日宣 国王记者Carmichael Dave今日透露了威少的最新消息。该记者表示:“目前来看,若薪资问题能...
2025-10-11篮球资讯10月11日宣 今日名嘴比尔-西蒙斯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独行侠球员拉塞尔。比尔-西蒙斯认为拉塞尔非常...
2025-10-11